close

來到福岡,住在宮若鄉下與市區六本松2區,平時都住在鄉下成田奶奶家,2天去六本松;都市跟城市的生活大不相同,在鄉下時要幫忙農事,從外面看出去是一片稻田IMG_3333.JPG

平時要幫忙除草丶推肥丶整理倉庫丶搬重物丶整理家務等等;現在這個季節在九州也是非常熱,可以想像我們穿戴全身,在大太陽底下工作沒多久就汗如雨下,比我在健身房運動流汗還更快,真的非常辛苦,尤其對我們一直在空調工作下的我們是一大考驗,這還不打緊,這裡的蚊蟲也非可怕,你想像的到的昆蟲都有,常常全身被叮到要捉狂,即使我們都用了防蟲液,擦了從台灣帶來的藥,哪些被叮過的痕跡也都還難很難消下去,去市區時又買了一缶498日元的近江擦蚊蟲的藥水擦,很悲慘的是~只是擦心安的,朋友說哪只是"另類的肌樂",害我真是很

下次如果再有機會再去市區,我還要再買一缶,我相信下一缶會更好,不然我的皮膚要變成紅豆冰了~IMG_3396.JPG

IMG_3360.JPGIMG_3380.JPG 左邊是肌藥,右邊是蚊蟲藥,擦起來感覺很類似,涼涼的~但無效!

IMG_3383.JPG 

兄弟:皮膚癢、紅腫都可以用,但可能對我的症狀沒多大改善,498日幣,天神南購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哈利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