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看蠟筆小新,因為劇中無厘頭的劇情和搞怪的對話讓人開懷大笑,只是這個小孩不時會以露屁屁為樂,是唯一讓我不解的地方,沒想到這樣的劇情在紐西蘭發生了~

話說有一天開車途中,前方出現了一台奇爛無比的車子,感覺是青少年從廢車廠或某個阿公的車庫撿來改裝終於可以上路的車子,有多爛呢,有圖就有證

露屁屁紐西蘭青少年 

一路上開在紐西蘭的路上,有時候常常只有我們自己一台車,開在路上也沒想什麼,朋友就超過了他們,沒想到坐在哪爛車後面的兔仔子,竟脫褲子將光溜溜的屁股貼在後車玻璃,哪時一時反應不過來,一陣~錯愕(我是沒看到,哪時坐在後面睡著了,朋友幹緊叫醒我們,叫我們起來看幼齒的屁股)我說你們要拍下來吧,這重點時刻!後來就輸人不輸陣就開始"呷車"怎麼可以輸給哪麼爛的車,後來一陣有來有往後,他們往別的方向就結束了~

我不知別人是怎麼想的,只覺得哪些紐西蘭的青少年真的是蠻搞笑的,希望他們回去後,爸媽如果發現他們無照上路(我猜啦)能夠把他們的屁股痛打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哈利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