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誤打誤撞的關係,找到了在"新今宮"附近的便宜住宿,太洋hotel位於大阪地鐵"動物園站2號出口"走路不到1分鐘便可以看到,哪一區真的是蠻妙的一區,交通地點極為便利,JR站(內有大阪地鐵環狀線)也非常近,往關西機場也很便利,之前曾買過機加酒的行程,網上說飯店位於新大阪車站28號出口5分鐘的地方,相信我,哪從密密麻麻的新大阪車站繞出來出口,再到飯店最少也有個半小時以上吧~帶著行李箱繞啊繞真是一種折磨啊,尤其是最後一天帶著滿滿戰利品的女生,回去時真的很悲吹><"更何況每天早上出門回家的時候,還得又重走一遍,我寧可把我的腳力放在玩樂的地方,所以對於去日本自由行的人,相信我...住宿的交通點,是一個不可不考慮的指標!

所以在大阪因乘坐地鐵非常頻繁的我覺得非常方便,反正都使用一日卷,只要在地鐵站旁居住,不用走得老遠,對我來說,真是方便多了,雖然逛街是位於心齋橋附近較為方便,但它的價格真是太可愛了,雙人房3500日幣,單人房是2000日幣可刷卡,英文可通,其實我們是現場決定住宿的,它現場的價格比網路上更為優惠,房間也很乾淨,因只相差500日元,我跟朋友各住一間單人房,而且還在LADY 層樓(只有女性可以入住的層樓,無煙),真是太爽了,我相信對單人來說這樣的價格真是可愛啊!很多外國人入住這一間,所以英文溝通沒問題不過入住時沒有照相,故再上網看看,跟網路上相差不大!

這樣的住宿有缺點嗎?當然是有,尤於哪一區是很老的區域,街道市容較為落後,哪一區是我在日本看過最多居酒屋的地方了,但是晚上不要進去旁邊市場就好了,早上一大堆早餐店,我們也吃了一次,真是老人的社區吧!洗澡是大浴堂,對我們真是有點不習慣,一回生二回熟的,人是適應很強的動物,看了幾天的屁屁倒也是習慣了吧!但是習慣之後,就可以理解日本人對大澡堂的偏愛,泡個澡真的可以洗去一身的疲累

太洋HOTEL(Hotel Taiyo):http://www.hotel-taiyo.com/cn/index.html

*附近有大型超市及便利商店,早餐店很多(晚上化身為居酒屋)

*大阪最有吊的旅遊景點---難波(道頓崛),只需兩站,大阪的象徵性建築---通天塔,只需步行5分鐘可以抵達.
JR線,地鐵線車站等都在步行5分鐘之內可以到達.
從關西空港坐JR關空快速線可以直達.

IMG_3494.JPG 

早餐一份400~500元,下方是我的早餐咖啡加沙拉及蛋土司450元,吃起來挺不錯的,只是店裡老伯伯真的超多的啊~

arrow
arrow

    我愛哈利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